MI.

愿我们的爱情万古长青。

《无妄之灾》




  “知道啦,迟先生还有说些什么吗?”

  “没有了,不过,您就没有什么话想带给迟先生的吗?”

  诶……顾妄顿了一下,停了一会儿,他才笑着看向那人:“诶,硬要说的话……我跟迟先生也好久没见了,就代我向他问好吧。

  就说:顾妄向你问好。”




  等终于把人送走后,顾妄揉着脖颈下了楼。楼下沙发上赐欲正坐在那看报纸,他带着个金丝框眼镜,配着防滑链乍一看还真挺斯文。

  顾妄眯着眼观赏了一会儿,才慢吞吞地向前走去。


  “啧啧,赐欲我发现你真挺斯文败类的,诶不对,应该把斯文去掉,你就只剩下个败类了。”

  赐欲不看他,只淡淡地回了句“你有什么资格说我。”便不再说话了。

  见他不说话,顾妄也不说话,他接了杯水,坐到赐欲旁边慢慢品着。等过了好一会儿,赐欲才放下报纸问他,“迟云中都说了什么?”

  顾妄目光呆滞,盯着某处一动不动,听了赐欲的话他才歪了歪头回答:“啊,无非就是想让我回去的那些话啦,没什么好讲的。”

  赐欲没出声,他顺着顾妄之前盯着的地方看过去,只看见了被黑暗笼罩着的人群。



TBC.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